•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
  • RCCSE 中国核心期刊(5/114,A+)
  • Scopus收录期刊
  • 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
  • WHO 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收录期刊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期刊 (C)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中国)》(JSTChina)收录期刊
  • 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Irichsweb)收录期刊
  • 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优秀期刊(2019年)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安徽省2019年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1-14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由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安徽省医学会联合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编辑部、安徽省医学科学研究院、重大自身免疫性疾病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术年会”,于2019年12月28-30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省各高等医学院校的师生及疾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安徽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朱启星教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郝元涛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院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任涛研究员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讲话。中疾病控制杂志主编叶冬青教授宣读年度十佳论文和提名论文获奖者名单,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安徽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庆华主任医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苏虹教授。

安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安徽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朱启星教授在开幕式讲话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郝元涛教授在开幕式讲话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涛研究员在开幕式讲话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主编叶冬青教授宣读十佳论文和提名论文获奖者名单

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安徽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庆华主任医师出席开幕式

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苏虹教授主持开幕式

十佳论文获奖者

提名论文获奖者

会场

朱启星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是医学的重要学科,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的基础学科。卫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的支撑。一年一度的安徽省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术年会,针对我省预防医学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我省疾病防控事业的发展。

郝元涛院长代表兄弟院校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从形式、内容和目的上肯定了年会的举办,赞扬了本次年会对我省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育与实践的促进和激励作用。

任涛秘书长代表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院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本次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安徽省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学术年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对疾病防控实践的重要意义。

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和医疗卫生机构的14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专家授课内容新颖丰富,紧贴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和实践工作前沿,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潘海峰  陶莎莎/文   张志华  魏鸿园/图)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0-01-14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