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
  • RCCSE 中国核心期刊(5/114,A+)
  • Scopus收录期刊
  • 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
  • WHO 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收录期刊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期刊 (C)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中国)》(JSTChina)收录期刊
  • 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Irichsweb)收录期刊
  • 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优秀期刊(2019年)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简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于 1997 年创刊,是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和安徽医科大学主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的医学学术期刊,是全国预防医学、卫生学类中文核心期刊,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本刊是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优秀期刊和安徽省优秀科技期刊。本刊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sweb)、WHO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和我国各主要数据库列为收录期刊。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刊登内容: 急、慢性传染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伤害预防与控制、寄生虫病、地方病、营养缺乏病及临床各科多发病的防治经验和研究成果; 环境医学、工业卫生、学校卫生、计划生育、先天性缺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与疾病控制关系密切的微生物学,消毒、杀虫和灭鼠,卫生统计和社会医学等方面的科研论著,实践经验,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 有指导意义的述 评,专题讲座,以及反映国内外相关学科重要进展的综述。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在我国伤害预防与控制报道方面处国内领先水平。我刊主要栏目: 专稿、论著、方法学、综述、短篇论著、经验交流等。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