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期刊
  • RCCSE 中国核心期刊(5/114,A+)
  • Scopus收录期刊
  • 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
  • WHO 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收录期刊
  •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期刊 (C)
  •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中国)》(JSTChina)收录期刊
  • 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Irichsweb)收录期刊
  • 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优秀期刊(2019年)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欢迎申请《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科研工作站开放课题基金

发布日期: 2022-09-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科研工作站

开放课题基金 申请指南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科研工作站于2021年1月1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与《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编辑部共同协商成立。为促进合作共建、鼓励创新,该科研工作站拟以《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编辑部为依托,以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为平台,面向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设立开放课题基金,用于资助协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的优秀学者,以达到交流学术思想、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提高学术水平、促进科研转化的目的。根据目前国际最新研究方向和目标,现发布2022年度工作站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1、疾病的发病机制与靶标研究

2、疾病的药物转化与成药性研究

3、人群或患者的流行病学研究

4、人群或患者的易感基因研究

5、计量流行病学

 

二、申请范围及对象

开放培养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中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并从事重大疾病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开展合作课题的相关人员,均可向工作站提出开放基金申请。

 

三、申请时间

本工作站每年公布一次项目指南,课题研究年限一般不超过2年。特殊情况根据工作站通知执行。本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109日。

 

四、申请审批程序

1)课题申请者填写“《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科研工作站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一份为原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申请者需将纸质版申请书寄送到本工作站,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zhjbkz1997@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开放课题”。

2)开放课题基金的确定,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工作站学术委员会审定,并经工作站批准后立项。

3)获得资助的申请者与工作站签订合同,正式列为本工作站开放课题。立项合同签署《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编辑部及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公章。

 

五、获准项目资助款项及用途

1)凡经审批通过的课题基金只能用于在本工作站进行开放课题的研究。课题的资助额度为4-8万元/项;

2)课题基金使用范围详见“《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科研工作站开放课题基金使用管理条例”。

 

六、成果归属

本工作站开放基金的研究成果,主要归申请者所在单位所有,甲方与乙方合作获得的科研成果归双方共有。

 

七、基金课题负责人责任和义务

开放基金课题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以便完成申请书中制定的科研内容,达到预期的研究目标。课题负责人应按工作站科研管理条例的规定,做好阶段性研究工作情况的填报、课题的总结、科研档案的管理、成果的汇总和财务结算等工作。

 

人:范老师

E-mailzhjbkz1997@126.com

通讯地址:《中华疾病控制杂志》编辑部(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 安徽医科大学健行楼5楼东)

附件:

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x

开放课题评分细则.docx

开放课题项目合同.doc

项目任务书.doc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9-20 阅读次数: